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吵吵闹闹换礼物@Christmas Gift Exchange 2013

2013年的圣诞节, 芸和她们的朋友相约一起交换圣诞礼物了, 约了小佩一起
预算在RM20以内

抽了一天, 就是去皇后湾广场吃了Idealite的那一天买了礼物

圣诞包装的Sticky, 好应景勒

但是这样一眼就被人家望穿礼物内容是什么绝不是小佩的特色, 所以包礼物时间到咧

哈哈, 装成一只麋鹿, 有没有很可爱
O(∩_∩)O~

看了康熙来了这个节目, 觉得他们交换礼物的方式实在好玩, 个人描述自己的礼物再看看要换天堂还是地狱
我们也决定玩个不一样的, 我们得描述自己的礼物的优势, 然后投票, 得到最高票的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礼物
但是小佩和芸竟然都得到一样的票数 = ="
所以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抽签...
最搞笑的是, 当天餐厅应该是充满了我们描述的声音了, 据说后面和旁边的桌子在听到我们的朋友描述后还笑了...

这就是小佩抽到的礼物, 是巧克力和装饰品

然后小佩还和芸买了一罐糖果送大家, 嘿嘿 幼稚幼稚
芸送的, 每个人都拿到不一样的芬芳
Irene送的, 据说为了方便夹考卷, 做笔记用的
爱芸送的, 小佩比较喜欢外在啦, 外在这个PEANUT BUTTER的信封在小佩看来比内在还要可爱一点 = =
里面是个做photobook的序号
    
这个拍下纯属好看 太有喜感了

薇薇送的, 迷你形状的东西最有爱了
银诗送的, 哈哈, 巧克力

真是个欢乐连连的好节日

       \\\|/// 
      \\ .-.- // 
.      ( .@.@ ) 
+-------oOOo-----(_)-----oOOo---------+ 
|                   | 
|      圣   诞   快  乐!!!     | 
|                   | 
+---------------------Oooo------------+

Posted by Picasa

Monday, December 23, 2013

不适合重口味素食者的养生餐@品味舒食, Idealite, Queensbay Mall

圣诞节就要来临咯, hohoho merry christmas,
重头戏当然是和朋友交换圣诞礼物活动的时刻又来了...
所以当务之急呢是找看什么东西适合当圣诞礼物咧?

基本上如果给小佩自己做准备的话, 小佩会在交换礼物的前一天才着急找礼物
可是今年有个人和小佩一样, 嘿嘿, 所以在前一个星期就一起去找寻礼物了 = ="

其实我俩本来是预备11点早上出发的,
结果一个就要睡觉不要起床, 一个就起床了忽然心情不好不想出门,
然后寻找礼物的时间就更换至下午3点.
当然换到下午三点也没什么,
要命的是驾车的那位说因为是和小佩出门
只要一想到是小佩就不能准时启程, 硬把启程时间延至下午3时45分,
小佩都已经开始城战了 = ="

我俩选了皇后湾广场作为我俩圣诞礼物的地点, 可是转了一大圈发现到怎么都找不到礼物
小佩把这个归为应该是肚子饿了, 所以才想不到买什么好的,
那么我们先去吃东西吧 O(∩_∩)O~

除了Queens Market外, 现在皇后湾又多了一个Queens Street, 聚集了好多餐厅
就在Queens Market的不远处, 经过了很多理发店就可以发现这里了.

第一次看到品味舒食是在佳礼论坛, 看到有人在打广告 ^_^
后来在报纸也有看到报导
所以来看看到底有什么好吃的没
餐厅布置得很干净, 东西也放得很整齐
墙壁都是放上关于养生餐的资料及品味舒食的来源
  
 
然后东张西望的时候, 小佩发现了一样东西, 为什么桌子有抽屉咧

哈哈, 原来餐具都放在抽屉了, 果然很省空间啊
  
那天虽然是很饿, 可是因为不是饭店所以也没要主食, 就点些能饱肚的食物
其实品味舒食里的主食, 如那些饭和面, 就菜单上看来真的很养生, 也就是说很多菜,
然后看起来不会很重口味, 感觉就是不是很适合小佩和朋友的食物
为了安全起见, 芸点了一个猪肠粉
酱汁有点咸啊, 要配上辣椒才好吃
然后小佩点了一个芝麻糊, 本来想点黑芝麻豆奶的, 不过葶点了这个, 那么小佩也跟吧, 哈哈
近照看起来黑芝麻糊真很浓稠, 而且和大山脚AhQ港式甜品店相比, 这家的芝麻糊比较不甜.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核桃好像漏风啊, 就是吃起来没有很脆脆的感觉, 还是小佩想多了? 核桃本来就是这样的?
为了增加更多的动力, 小佩还点了一笼包子
好吧, 其实是为着小猪而点的, 小猪很可爱下
不过照片的小猪比较好看=  =
所以六粒小包有三种口味
第一种是黑芝麻
口味麻麻, 不会很甜
这个是玉米粒
看起来有很好吃, 不过吃进去还是一样不会很甜
小猪其实是金瓜包
吃完这三粒包, 颠覆了小佩一直以来对于这三种食材的味觉, 原来他们并不是那么的甜
皇后湾广场真的有增加了好多小吃店, 有空肚子的时候可以过来试试

Posted by Picasa

Monday, December 16, 2013

美食总是需要等待@Draw N Go, Greenlane

八月的照片, 到现在才愿意整理, 好像真的好忙好忙.
今年忙到连好康都没赢到几个, 真郁闷.

基于LIVING SOCIAL账号还有钱, 看到这家貌似不错啊, 决定下单买个现金固本.

话说这家餐厅真心不算难找, 反正小佩和小永完全没有兜到十圈八圈的就找到了这家餐厅

餐厅外面放着这块板, 注明今日特点
据老板说了, 有时他店也会做做促销啥的, 所以关注餐厅面子书是关键

餐厅前面是个吧台, 调制饮料

餐厅是长形的, 前面的桌子表面都有不同款式的棋盘, 可以给在这里用餐的顾客一个消遣的玩意

(⊙o⊙)…菜单真的令人大开眼界啊
不同于普通餐厅的书本状态, 人家直接是一块板的

板的后面还真不普通啊

由于小佩买的是价值RM40的现金卷, 所以小佩决定点一个Nachos

然后小永点了一个鸡


然后, 嘿嘿, 小佩当然得点意大利面了, 话说这里的香蒜意大利面没有海鲜的, 所以小佩点了一个熏鸭肉的, 比较少见


\(^o^)/~
小佩和小永只要过槟城找吃, 通常都会很早的, 小佩到的时间是六点半吧, 那时餐厅什么人也没

看得出这是一张游戏海报, 嘿嘿
门后面就是厨房咧

这个走廊还真弄得非常有意境啊
总得来说, 环境还是挺好的



嘿嘿, 老板开了电视给我们看小黄人1, 然后电视机的右边小佩看到了不寻常的东西

当当当当, 就是这个了, 老板随手就把我们看完了的菜单挂回了墙壁
这菜单太全能了吧, 还能充当装饰品啊

这饮料吧, 是等得不久的

小永的酸乳酪, 他说好喝咧


嘿嘿, 当天已经喝过咖啡了, 那随便和白开水算了

这个其实是放餐具的东西, 然后小佩真的很饿了, 在哪里等得很久, 放上来时来不及拍照, 小佩就拿起开餐了

先上来的NACHOS

味道很不错啊, 那个辣椒, 不是很辣的感觉, 不过做NACHOS好像就是要用这种辣椒的不是?
和CHICAGO RIB HOUSE的NACHOS有点不一样, 这里的比较硬也不是脆, 看样子也知道; 哪里的就比较软, 哈哈哈

小永白痴的

其实小佩在等待的时候有在和小永腹诽
就在讨论这次惨了, 该不会是遇到一个不会煮的厨师吧, 不然为什么要等这么久...

但是当面出来的时候, 小佩疯狂了, 这意大利面真的很好吃, 就是面煮得不软不硬, 然后调料也棒, 熏鸭也好吃
就一句, 好吃!!!!

这就是证明 ❤


所以呢, 小佩还要额外付RM4.7
嘿, 赚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