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曾经的回忆@Marry Brown, First World Plaza

嘿嘿, 又再是云顶, 小永从吉隆坡回来咯, 要清宿舍了啊, 所以要去载他回, 顺便转去云顶.

去云顶最烦的事情就是你没事做, 再来就是不知道要吃什么.

续上次在云顶吃了越南餐后, 小佩今天吃的是回忆 >"<

小永和小佩说他从来没吃过MARRY BROWN小佩心想怎么可能, 小佩感觉小佩好像有吃过啊, 后来才想起原来小佩是在吉打的巴士站吃过的啊, 哎呀, 还怀念哦 = =

这个本来可以点套餐的, 小佩不喜欢套餐, 小佩不喜欢汽水, 所以小佩单点再加咖啡 XD
Chicken Rice + Soup @RM12.30

饭盒其实很不错, 可是看起来很少有没有?
反正小佩看的时候觉得很少就对了, 所以小佩还另外点了别的, 不过极度可能是小佩当时饿了所以觉得饭盒好小
近照来一些吧

这个鸡肉很不错吃一下咧, 小佩看外面的横幅的时候觉得它的辣椒很好吃, 看起来很像sambal的样子可是拿到的时候不一样的 = ="

哈哈, 味精汤 XD
超爱里面的炸油葱的

这个菜很开胃咧, 腌制的青瓜, 好好吃, 小佩一下就吃完了

好像是油饭, 没记错的话

小佩不是很喜欢这个咧, 没什么好吃 

哈哈, 怕死自己吃不够的小佩又多点了这个炸马铃薯
Smiley Potato @RM3.90

这个笑脸很好笑咧, 小佩在排队的时候其实在为要买炸薯条还是买笑脸马铃薯比较好而烦恼死了, 不过这个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这个胜出, 耶
不过小永说这个不是很好吃而已咧, 小佩是觉得还可以啦, 就是绵绵这样咯

饿昏的下场就是点多多, 小佩的这个坏习惯真的很不好
Coleslaw (R) @RM2.55
不过这个真的太小碗了吧, 虽然小佩和小永吃到半死, 不过看到这个的size时还是有点吓到, 真的和想象的不一样...

哈哈, 另外点的咖啡 - -
Nescafe Ice @RM4.85
后记:
基本上这餐吃得还是比较满意的, 可能是因为太饿的原因所以小佩觉得东西都很好吃啦,
哈哈, 当天还看到一个貌似得到厌食症的小孩, 她妈妈拿给她什么她都不要吃的咧, 可是她好肥哦, 好可爱 ^^

Tuesday, June 26, 2012

好康: Says.com的Nando's免费餐劵 + Paintsmore的钥匙圈 + 8tvNiteLive的Prometheus周边产品

耶耶, 今天很兴奋有没有 XD

收到三样奖品咧

首先是邮差寄来的Nando's免费餐劵和Paintsmore的钥匙圈

分享分享得来的免费食物餐劵
谢谢 SAYS.my
本来以为可以拿到肥肥的钥匙圈...结果拿到瘦瘦的钥匙圈..
花费了10分的积分还回来, 本来想换抱枕的, 后来... 就没有后来了(给人家换完了 T_T)
谢谢 Paintsmore
然后在吃饭的时候, 又有快递来咯, 嘿嘿 ^^
这个差点以为拿不到了咧...
八度空间要求得奖者发资料去他们的邮箱, 结果邮箱错误, 小佩尝试了很多次都不成功, 在继续尝试的时候, 忽然发现他们给的邮箱地址好像怪怪的 = ="
谢谢 8tvnitelive
后记:
小佩发现到吧, 其实有时候没有什么强求的话, 反而更加容易得奖, 就像之前小佩从mtv asia哪里赢到titanic的周边产品, 小佩就觉得哪里应该很容易得奖, 当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上映的时候, 小佩超喜欢这部电影的周边产品的其中一个包包, 就一直填写资料想要赢取, 可是却赢不到了, 好伤心啊, 所以小佩想想凡事还是看开一点吧, 小奖也不错啊 ^^

兼职时候的晚餐@Super Tanker

在靠近菩提中学附近, 有个小贩中心叫SUPER TANKER, 里面藏着不少好吃的哦.

小佩还记得第一次去那里, 是哥哥带小佩去的, 过后小佩也没想要去, 因为距离学校有点远, 而且没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后来小佩兼职过后, 小佩每天放工就往哪里跑了...

小佩说的好料就是这档了
感觉这档主好像是泰国人来的因为小佩听过他们说泰语
话说这是泰国餐
如果你不能吃辣, 建议你还是放冰吧, 小佩觉得放冰的水太不值得了, 所以小佩喝水几乎都不放冰
这个就是KELABU哦 @RM6
如果没记错的话, 因为这个已经是好几个月前的照片了, 小佩专门拍下来要写博客的, 哪里知道忘记写, 还好还没把照片删掉...
好像是普通炒饭 @RM3.5/4
忘记多少钱了, 反正就是大概这样的价钱吧, 其实这个炒饭还好啦, 小佩比较喜欢的是下面的那个炒饭
BELACAN 炒饭 @RM3.5/4
这个超好吃的, 里面放了黄梨, 蟹条, 还有午餐肉, 所以很明显这是不halal的咯 = =
当然这个标题放了不代表小佩每天都这样吃啦, 这个是弟弟有过来找小佩的时候小佩点的啦, 要是一个人也能吃两盘炒饭的话就太吓人了...

Thursday, June 21, 2012

好康: Abraham Lincoln merchandise

之前听玩游戏的朋友说, 已经一个月没收到快递了好不习惯, 小佩还觉得这人很搞笑.

后来小佩也发现到小佩已经得到一星期没看到快递就有点坐立不安的感觉了...

也不一定要看到快递啦, 小佩的症状比较像如果一个星期小佩没赢奖一次, 那小佩真的很郁卒...

昨天小佩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说明小佩赢得了一份奖品, 还给了小佩一个查询快递序号, 可是不管小佩怎么查询都查不出什么, 小佩就不理了.

今天坐在客厅面对电脑忙东忙西的时候, 忽然听到有摩托车的响笛声. 

基于爸爸把汽车的前车盖开了起来挡住小佩的视线, 小佩就没发现到那是快递.

至到妈咪受不了了, 喊小佩起身, 小佩才发现到是 CITY LINK 的工作人员...

小佩还真的是第一次收到CITY LINK啊, 工作人员是用摩托车的咧, 很有效率一下, 昨天才发的电子邮件, 今早就收到了

小佩的奖品
一件衣服和两张双人戏票, 耶耶
衣服是L SIZE的咧, 不错可以穿
小佩TITANIC的衣服拿到S SIZE的... 打算拿去卖掉, 不懂有人要买吗...
这个戏票很不错啊, 一张可以换两个人的票, 拿到两张就是四个人的咯.
不过可惜的是他们盖上ABRAHAM LINCOLN的印章不然可以拿去换别的戏
嘿嘿, 这样的戏票小佩还有一张空心的, 所以打算拿去换取PROMENTEUS的戏票, 那部电影小佩没参加到任何比赛, 郁卒一下


Wednesday, June 20, 2012

拥有很多好评的餐厅@MIZI BISTRO, NEW WORLD PARK

这家餐厅在小佩还没来之前曾经看过美食博主介绍, 在确定要预定这家餐厅的时候, 小佩有去搜寻了一下这家餐厅, 发现到这家餐厅最大的特点就是套餐很值得.
虽然好评不少, 不过差评也有, 当然那是比较早些时候的评语了.
据朋友说他同事不久前去吃, 觉得这家很好吃, 所以我们决定就预定这家做为我们管家的生日庆祝场吧 ^^
之前在网上看到的是一客套餐是RM19.90, 可是小佩那天去的时候套餐起价咯, 一客套餐合共RM25 =.=

看起来已经有段日子了的菜单

好混乱哦, 发现到其实这家餐厅很多家人来这里用餐, 上了年纪的人也不少,  很有家庭餐厅的感觉

其实这家餐厅很小而已, 小佩一行六个人, 用的是两张桌子拼凑起来的, 不过还是好拥挤啊

所以桌子显得很满

而且还放上这些东西, 真的很不够位放食物...

(⊙o⊙)…
这家餐厅最大的特别好像是无限量供应冰淇凌, 可是那天小佩都没吃到, 食物分量太大了啦, 所以舍弃了冰淇凌, 尽力消灭那些食物

这个面包不错吃啊, 可是小佩吃了有点后悔, 因为小佩吃了两片, 然后消耗了肚子的容量, 间接导致小佩的肚容量变少

好浓郁的蘑菇汤
除了蘑菇汤, 还有其他的餐前汤可以选择
不过小佩比较喜欢蘑菇汤, 或许说小佩不敢尝试新的选择所有依旧选自己习惯的

很明显, 这是小佩的选择 Algio Olio
看到菜单里面没有写到有放CHILLI FLAKE所有小佩要求让他放, 不过服务员很好人, 他说担心放下去会太辣, 说会帮小佩放在旁边, 这道菜一开始呈上的时候, 旁边是搅粹了的青辣椒, 小佩还以为这就是服务员所谓的CHILLI FLAKE...

Chicken Parmigiana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这个名吧, 这个是鸡肉然后加上linguine, 说真的忘记什么味道了 = ="

Fish Cordon Blue
额, 只能说中规中矩吧, 没什么很深的影响, 不过小佩配上服务员给小佩的chilli flake觉得还不错吃咧 ^^

Seafood a la king
这个啊... 没吃到咧... 小佩不喜欢它的卖相

Mizi Club House
哈哈, 好大盘啊, 小佩也是没吃到咧

Wild Mushroom Stroganoff
小佩只能说如果你没有尝试的勇气, 请你不要随便点这道
他们说这个汤汁的味道有点像零食的cheese味, 小佩只能说这个味道不好吃啦, 不过小佩喜欢吃罐头菇, 所以小佩把里面的罐头菇吃完了, 吓死全部人

小佩的咖啡
配上一小壶的牛奶, 牛奶小佩也喝完咯

价钱还在能接受的范围啦, 其实如果哪天少一客套餐应该会比较好, 因为套餐分量很大啊, 所以就吃没完咯

哈哈, 管家梅的生日, 这是他们去GAMA FOUR LEAVES买的
中间的蛋糕是服务员送的, 哈哈
话说blogspot怎么不能上载短片了啊...



Monday, June 18, 2012

影评: 黑衣人3/ 黑超特警组3 MIB3

听说MIB3不好看╮(╯﹏╰)╭

听说MIB3很好看\(^o^)/~

哇塞到底要听谁说哦(⊙o⊙)

昨天本来要和小永去看PROMENTEUS的因为有免费戏票, 可惜那部戏还没进FREE LIST, 那就看别部咯.

本来小佩是不想看MIB了, 因为据说不好看, 可是有位朋友说MIB很好看, 所以小佩觉得可以去看看咯

看了过后, 小佩只能说, 还好看了因为真的很值得看

整部戏说的是EJEN J为了挽回他同伴EJEN K的生命回到过去, 尝试换回被更改的历史

除了一贯的笑料之外, 这部戏还加了赚人热泪的剧情

不懂别人看了这部戏是什么感想, 可是小佩觉得当EJEN J的父亲为了救EJEN K而中弹身亡的场面实在真的很感动

本来小佩不是很喜欢演EJEN K的那位演员, 可是在这部戏小佩对他完全改观, 忽然觉得他很讨喜, O(∩_∩)O哈哈~

可能是之前看别人的影评里, 看到这位演员说:" I’m getting too old for this. " 小佩就觉得为什么小佩这么不喜欢他咧, 其实他演戏很好看啊, 可能他的脸他认真了, 在这部喜剧里面真的有点格格不入, 可是仔细想想如果没有这位演员的点缀, 那这部戏或许就不会这么完美了.



甜美的午餐与下午茶@Bite Sensation

猜猜什么是甜美的?
当然是甜点~\(≧▽≦)/~啦啦啦
位于Penang Times Square的Bite Sensation, 是一家卖面包, 蛋糕及甜点的餐厅.
一踏进去, 左手边是上二楼的楼梯, 右手边是柜台, 前面走多两步就可以看到现卖的面包了.
由于当天是庆祝生日, 我们就直接上去二楼.
这家餐厅irene曾经去过, 据说那里的蛋糕都好好吃的.
这里有提供甜点套餐, 一个甜点就一杯咖啡或茶合共 RM9.90
由于当天老板不在所以有些特别的我们都点不到, 所以我们就点irene推荐也是当天能够点的两道甜点, 一共四个套餐, 外加一个披萨.
话不多说, 先上照片

餐厅菜单
这个是一种法国甜点
哎呀, 怎么忽然这样啦... 不过勉强勉强还是可以看到啦
披萨有两种尺寸可以选择, 一种可以切成四片 RM10.90, 另一种就八片 RM21.90
披萨全部一共有十种选择
普通的BOH TEH, 套餐选择的茶
这个就是 CREME BRULEE
巧克力的冰淇凌淋上巧克力酱, 好浓郁的巧克力哦
下面铺着一层类似瓜子的东西真的很搭
上面一层是焦糖, 下面好像是鸡蛋
上面放了四粒的berry, 红色的那个超酸的
很有美感的巧克力
可恶的鑫梅, 在服务员送上这盘的时候, 竟然拿起汤匙搅乱右手边的巧克力
另外一样店家能提供的甜点套餐
这个是类似PIZZA HUT里卖的CHOCOLATE VOLCANO, 蛋糕里面有巧克力酱
可能是因为这盘甜点是巧克力所以陪着香菜味的冰淇凌, 这样感觉不会腻
O(∩_∩)O哈哈~ 管家梅貌似很喜欢这道甜点咧, 吃光光
TUNA DELIGHT, 点披萨都会点这个吧, 不管是什么餐厅, 吞拿鱼的总不会太难吃 ^^
( ⊙o⊙ )哇, 这店家放的吞拿鱼超十足的, 他们说可能整罐TUNA都放进去了...
一共消费了RM62.10

总结:
小佩觉得这里吃的东西或许可能有点小贵, 可是偶尔来消费一两次还是很值得的, 因为这的甜点都比较特别, 而且现做现卖, 用料十足.
本来当天想点忘记什么ATLASKA了的甜点, 可惜服务员说老板不在, 所以没有 >"<
所以小佩已经拿了老板(会做蛋糕的那位)电话号码, 下次去之前就能打电话询问~\(≧▽≦)/~啦啦啦

Facebook of Bite Sen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