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好康: 实用早餐机@Share&Win, Daisy Shop

今天, 小佩收到了七月份努力的成果 >"< 

"三合一早餐机"

哈哈, 本来是小永要的, 后来变耀升要了, 所以这台机器势在必得啊 =)

不过赢取过程堪称坎坷, 不过最后得到就好了, 在此谢谢daisy shop送出的奖品

这台早餐机很实用了, 可以烤面包, 煮咖啡, 煎鸡蛋, 在小佩水印上面的那个圆圈就是用来煎蛋的咧
更多详细资料请按这里
另外顺便介绍一下这家网上商店售卖的是母婴用品及时尚产品,
快要升级做妈咪的可以去看看有什么可爱的东西哦. 

后记:
在和店家沟通的时候, 小佩发现店家为人有点傻傻的, 超搞笑, 不过店家是个很负责人的卖家, 希望店家生意兴隆哦 ^^ 

Sunday, July 29, 2012

琳琅满目的面包橱@First World Hotels and Resort Sdn Bhd

很久没上云顶了, 那天再上去的时候, 忽然发现, 云顶更新啦  = =

首先来看看大厅的面包展览橱 >"<

哈哈, 看起来好像假面包咧 XD
感觉就像道具面包
不过令小佩惊讶的是, 竟然有素的丫
这是上个月上去的时候拍的, 小佩超想买的, 可惜一直找不到对的时间买 >"<
最近一次又再上去的时候, 成功买到咯, 不过买的是蛋糕 XD

放蛋糕和甜甜圈的盒子
好看一下, 下面那个是可以环保的咧
这个没吃到啊, 给哥哥了 >"<

就绵绵的, 没有什么很令人惊喜的地方

价钱很贵一下

云顶的更新

以前小佩每次进到云顶的房间都觉得 "天啊, 让我再瘦一点吧"

这次上去的时候发现云顶房间变大了哦 

哈哈, 原来电视机换了丫
床还是一样, 懒在床上的那个 

现在云顶的酒店很方便啊
即使是DELUXE房间也有吹风筒了, 不过不是很能用

冰箱也有

有时候会遇到CACAT的保险柜
小佩就遇到两次了

ღ话说大家上云顶都是在做什么的丫

小佩悲惨的命运

每次上云顶必呆之处

哈哈, 通常都坐在靠墙哪里, 因为有电源

然后就纯上网, 也不买任何食物 >"<

大茶饭探索Lebuh Chulia - 食物焚化炉未来的走向

应该先分享食物的再来写这篇计划博文的, 可是小佩觉得这应该会比较容易写 XD

话说上星期五解决玩所有人的五脏庙后, 小佩想要去看电话价钱就去那里指路, 那里知道路过一个巷口发现有家餐厅好像很不错, 就想让老大驾进去看看, 可是老大驾车太快了, 半个车身都已经经过了那个巷口,所以就想不然转回去好了, 结果一路上我们仨好像没来过槟城这样, 忽然发现每一家餐厅都好像很有趣, 所以我们仨决定了, 我们走路探索LEBUH CHULIA吧 =)


我们仨把车停在这餐厅附近, 感觉这餐厅貌似很不错, 从外观上看来, 所以决定用相机记录起来,下次肯定来吃.
这家也是在我们仨停车附近的地方, 感觉这茶水乡好像有点眼熟, 就也是记录下来.
这是我们仨开始的地方, 首先我们仨先过马路. 跑到路牌哪里去.
这是一开始就发现到了的餐厅, 不过海鲜粥啊, 感觉怪怪的, 应该不会去吧, 不过先记录下来.
这是一家酒店哦
入口真的很漂亮, 那些小花很可爱哦
这是在比较靠近大门的墙壁上
在想这是不是爬山虎啊?
不过感觉很唯美啊
这是酒店内观, 本来小佩还在想为什么拍这张照片, 看清楚一点, 小佩想说的是这是第一家酒店里面有供奉神像的酒店咧, 至少小佩以前还真没看过有酒店里面是有神桌的.
这是离开那家酒店过后我们发现的目标,燕京酒店, 里面的房门颜色呢, 就像他的招牌这样也是青色的, 不过很有古迹的味道咧.
对于价钱来说, 这家酒店相比之前一家来说还是比较贵的, 那个我们仨的老大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酒店就要问租金多少.

放在大门外的招牌, 小佩今天才看清楚,都好奇怪啊.
这是放在酒店大门外的椅子, 有没有看起来很舒服, 很懒洋洋的样子?
这是燕京酒店的餐厅大门, 这家餐厅是不能从外面直接进去的, 你必须先走进燕京酒店过后转左才能看到这个门口.
而且那天我们仨去的时候看到几乎每一桌都已经放牌了, 感觉好像很多人啊.
我们仨走出来时, 梅说这家餐厅的价钱不贵.
这是在餐厅大门外的莲花, 哎呀, 拍得不美啊
居酒屋耶,居酒屋叫monaliza啊? 小佩在想是不是还有另一家餐厅也叫居酒屋的.
哈哈, 我们仨要找的是这家啦
是不是很有感觉啊, 看到外观就很想来了
哎呀呀, 里面竟然有小佩最爱的aglio olio咧, 不过为嘛是素食?
看到一篇博客有介绍这家餐厅咯,据说这道主菜很辣咧, 太好了!!!
我们仨就是重口味的人啊, 这完全就是为了我们而准备的嘛
里面看起来有点像STRAIT KITCHEN的感觉都是木木的, 然后小小的
今天挖宝大成功!
找到宝后, 我们仨继续行走
在那家餐厅的对面有这三家连起来的建筑物, 有一家是餐厅, 两家是民宿
小佩爱吃, 所以给餐厅来一张近照
这是直直走会发现到的房子, 名字很美丽,
槟岛之恋
这样看起来好像是卖BATIK布相关的店哦
前面放着的小桌子上有菜单哦
梅很快就冲进去了, 然后小佩拍完照片也跟着进去, 结果踏进去转去左手看到一个人被吓到跑出来 T_T
这是在槟岛之恋对面的
这家店的前身是打铁的, 里面还存有一些打铁用的工具

拍得不是很清晰呢
里面一堆以前的东西
这个一看就知道是很久很久的东西了, 不懂他们都去哪里拿丫

粉刷一新的走廊

挂满明信片的墙壁

这些都是手工的哦, 有兴趣的可以去哪里看看哦
从pangkalan weld转进去lebuh chulia然后直走, 注意右手, 看到一个love lane的路牌时就要转进去了, 这家店就在右手边.
不过如果可能, 小佩建议走路咯, 因为这样就可以和小佩一样找到很多店了 =)


这是当那俩人在前面看货品的时候, 小佩跑去后面拍的天台

这个走廊有没有很有感觉?
穿过时空的隧道, 你就会看见光明的未来 XD

这是民宿, 坐着应该是帅哥不然小佩不可能会拍的 XD

这是走过LOVE LANE转右不远处就可以看到的小屋, 很漂亮啊

不远处又有一间咖啡厅, 不过感觉没营业啊, 因为门是关的

这是在NOSTALGIE对面而已, 也是没开, 是没营业了还是营业时间没到啊?
这家餐厅前两间好像是做麻将的厂, 因为那里写着麻将之屋

小佩不明白!!!
这家之前明明就是KOPI CINE!!!
为什么会换名了???

这个是和55CAFE同一排的

哈哈, 又转回去了那个LEBUH CHULIA的那个路牌了, 这个其实是在路牌的上方啦, 小芸坚持要去看看这家到底是什么, 小佩其实有点脚痛啊, 不过还好不是很远 XD
今天挖宝大成功!
下次我们仨出门就会跟着这里餐厅的list走~
下一站, lebuh campbell我们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