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Sortir avec mon frère, Siam Ekspress, Kopi Cine, Harvest In Cafe

bonjour
哈哈,又是美食时间!!!
话说小佩以后的美食时间应该很少了,要珍惜。。。
所以今天小佩一次去了三个新地方哦,任务大成功!

首先先去买戏票。
嗯,一点四十五分的戏阿,还不到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所以今天就不吃FRIDAY了,话说小佩还没吃过呢。
不过机会还是有的,下次再吃吧!

今天午餐吃的是SIAM EKSPRESS。
嘿嘿,菜单里的照片很引诱人呢,尤其是那个鸡蛋,拍得实在是太美了!

有快乐时间呢!


纯属爱好


闪闪发亮

餐厅设计不错啦

其实没有很大

BASIL CHICKEN RICE@RM12.90
嗯嗯,不错吃,就是鸡蛋没有菜单里的漂亮。。。

BASIL FRIED RICE SET@RM12.90
是套餐哦,可是忘记拍饮料了

其实价钱还行,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菜单里的鸡蛋能够这么漂亮

其实目的地是隔壁,不过去得有点早所以就来这里看看有什么书

很古典的门

满满的书,不过都是非卖品哦

神奇的柜子
好长的鸟笼哦

真的很古董

这才是目的地

跟隔壁那家THE READING ROOM是同一个老板的哦,所以摆设有点相似,而且隔壁的书可以拿过来这里看哦

说真的,小佩的餐具比较美啦

ICE CREAM GULA MELAKA@RM8.80
大概这个价钱吧,忘记了,不过小佩的是RM9,小佩记得全部是RM17。80所以这个只能是这个价钱了除非有收税。。。

CAFE LATTE@RM9
好吧,小佩今天才懂原来拿铁是苦的。。。

还是很美,怀疑后面那两个黑色的柜子是收红酒用的,墙壁有酒哦

说真的,这里价钱真的不是普通贵

不过真的很喜欢这个柜子

再来一张
继续下一站吃晚餐。。。
话说本来是想在KOPI CINE解决晚餐的,可是菜单上的选择不多而且价钱是中上吧,所以就没吃了

齐全的餐具

既然才刚喝了一杯很苦的拿铁。。。
还是喝白开水吧。。。

不一样的佐料罐,第一次看到有餐厅辣椒酱是这样放的呢

很优美的环境,才了解为什么这么多部落格格主爱来这里了

多优雅的用餐地方阿

BLACK PEPPER CHICKEN@RM11.90
只能说脂肪好多哦

嗯嗯,没有收税哦,价钱很不错,不过RM50以下不能刷卡哦

哈哈,来一张外景吧!
今天任务大成功!!!

嘿嘿,下次继续努力

au revo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