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新的兴趣 ❤

世界上最爽的事情是什么呢???
嘿嘿, 不用说, 肯定是免费的东西了~
话说小佩最近发现到原来网上有好多的试样品可以免费索取哦~
免费的东西不拿白不拿, 再说了, 有些还可以拿来用呢 =)


这是政府给大学生的固本, 用于买书的, 嘿嘿
USM的postgrade学生可以在12-14/01/12, 9.30-4.30期间到IPS领取
逾期的可以在之后的办公时间去领取 =)


噢噢噢, 这是我今天过海的目的之一 XD
因为晴空物语在皇后湾广场宣传, 不过后悔今天去了, 好像星期六去的话好康会比较多一点...


新手卡
哎哟, 这是新手必需品啦, 不想花钱的玩家早期最好就是去拿免费的新手卡啦 =)


嘿嘿, 有看到那个可爱的红包吗 XD


其实真确来说应该是星期六才可以抽奖的, 不过那位可爱的mm给了小佩新手卡和CD后, 小佩厚颜无耻的问:"没有小礼物吗?" 结果mm给小佩抽奖了, 里面是一零吉哦 XD 赚到了!!!


这个也是小佩过海的目的之一啦
LANCOME的trésor midnight rose试用装, 这个味道很香哦, 小佩还没开封, 味道就已经散发出来了.
味道是有点重, 和之前clinique的HAPPY HEART比较的话.
不过虽然味道很重, 可是不会腻人.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