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超辣炒果角和没有珍珠的搅冰白咖啡@Pasar Malam Taman Jernih

说真的, 其实夜市的地点不是TAMAN JERNIH啦, 是在TAMAN JERNIH旁边, 不过小佩不懂那个TAMAN叫什么名随意随便咯 XD

虽然最近很多女子被绑架事件搞得人心惶惶, 小佩也在心里说今天早点去早点回吧 ^^

可是想的永远跟不上做的...

出门的时候都已经九点了... 走进去还看到有人已经收档了 >.<"

速度速度走进去看看小佩的食物还有没有 >"< 小佩不要饿肚子

哈哈, 原来还有好多人在哪里等啊 ^^

哈哈, 小佩到的时候, 老板刚开始新的一锅 ^^

话说这档的炒果角, 超难等的, 曾经有一次小佩去叫的时候没有人, 可是站多两下一堆人, 结果一锅炒完了, 老板没有给小佩!!! 为什么!!!

不过今天比较快一下啦 ^^

炒果角是样很搞笑的食物,为什么要包成三角形呢?
打开过后就是这种形状了 >"<
弄散弄散, 哈哈, 看起来好好吃哦 ^^
这家的果角要越辣越好吃啦, 如果不辣, 那可是难以下咽耶
你看看四周围的辣椒油 = =
 买了主餐, 找点副餐吧, 是吃炸马铃薯好咧还是喝珍珠奶茶啊?

嗯, 还是买饮料好了, 妈咪还可以喝嘛, 嘿嘿.

基于之前什么塑料剂事件, 其实爸爸是严禁小佩喝这种饮料啦, 可是好久没喝了咧 = =" 
喝一下没关系啦 ^^

小佩点的是白咖啡搅冰, 不要珍珠, 服务员问小佩要苦还是要甜, 小佩当然选择不要这么甜啊.

噢噢, 换盖了啊?
之前不是用密封的咧, 不过密封的也好啦, 不用担心会打翻嘛
这家不错喝哦
话说夜市还有一档很好吃的糕点, 哎呀, 那天小佩忘记买了 = ="

好康号外:
哈哈, 话说在同一天小佩有收到好康邮件哦 ^^

小佩赢得的两张戏票到家了.

这个戏票赢取方式相对来说还比较容易的, 尤其是对于美食部落格格主们, 只要分享十张美食照片, 然后写出感言就能赢取由 JoinMe 主办的Movie Tickets Contest.
虽然小佩很早之前就知道小佩获奖, 不过主办单位说了, 奖品将在游戏结束之后才会另行通知赢家.
虽然主办当局给的时间很长不过送出的奖品却只是37分, 可惜下啊


游戏结束后, 小佩就收到这封电子邮件让小佩填写详细资料以方便主办当局把礼物送出

哈哈, 收到戏票咯, 这是第一次收到这样的免费戏票咧, 漂亮一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