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我们仨的怡保流浪记@炖蛋 + 咖啡冰 + 大树脚炸料 + 薄饼

继续

怡保行程:
富山点心楼
安记
豆腐花
Gua Tempurung
炖蛋
忠记大树脚炸料
福田


吃到肚子再也装不下任何东西的时候, 我们仨知道是时候走路了 = =
在豆腐花店的时候, 鑫梅已经问过了到底哪些该死的gua gua应该怎么走, 那个gua会比较美
不过豆腐花点的老板貌似没有给我们明确的答案啊
所以说如果想去怡保的朋友咧, 记得抄下地址才好出名
要用gps的时候输入地址会比较保险一点, 像我们仨这样如果太相信gps
想着反正gps都有地名那就不用做什么准备了, 结果咧走冤枉路走到自己傻 >"<

好吧 我们把最后的希望投进了gps里
决定往gua tempurung出发!!!
然后走啊走啊, 才发现到去gua tempurung需要出toll....


到达的时候, 其实开始下雨滴了

价钱表

随便粘哪里都可以

入口处






















这个看起来像很奇怪的湖






对于洞里面, 小佩只有一句劝告, 那就是如果没有耐力, 就不要进去
里面除了有楼梯要爬到半死, 也要走很久一下, 关键是楼梯很高
所以如果没有耐力的话, 肯定走不完
而且如果畏高的话, 那更加不用花钱进去了

所以我们仨意思意思走一下就出来了, 出来的时候雨下很大一下了
结果又转回去怡保, 七转八转, 还要进多一次toll 
冤枉钱花不少的流浪记
还好是自驾车, 不然更累 >"<
回去怡保后也不懂要做什么, 就想想来到怡保当然要和出名的咖啡了, 不过也不懂哪里出名
又不确定旧街场在哪里
好咯, 根据小佩手上的资料是天津饮餐室有好吃的炖蛋 <看到其他博客介绍的>
所以转到哪里去的时候, 好吧我们仨的目标没开, 那么旁边有一家饮餐室, 那就随便吧

在天津的旁边, 想着应该不会难吃的哪里吧 = =

她俩都点了咖啡, 只有小佩一人点了炖蛋
好吃一下咧
其实就是黑糖加上鸡蛋布丁而已啦
哈哈, 不过小佩一向来也是喜欢吃这个东西
这个炖蛋让小佩怡保流浪记圆满了 = =
话说这家茶餐室还有卖河粉咯
感觉应该不错吃一下, 不过小佩还不饿就没点了

吃完了下午茶, 那么我们仨继续美食旅程吧
来到怡保, 还有一样必须要吃的东西那就是大树脚炸料了吧
这个很难走一下咧, 没有gps的话, 记得还是带个怡保人吧
我们仨在怡保问过了两个人, 那两人都说这个要转很多路, 事实上也是如此

大树脚炸料除了炸料出名, 据说这里的薄饼也是不容错过的
所以小佩去买了一条来试吃看看

为什么福建薄饼会出现在怡保咧, 难道不会有违和感吗? 哪里都是说广东话的咧
不过一条薄饼两零吉贵一下咧

只能说和大山脚那家最好吃的薄饼没得比啦, 单单看虾这样东西来说就输九条街了, 而且大山脚的薄饼还便宜 XD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炸料
话说难道这个不是yongtaifu咩, 为什么他们没给汤的啊, 小佩看到其他人都有拿到一碗汤的咧, 难道是看我们仨不是本地人所以欺负我们仨 = ="
不过这个其实就是炸的东西而已啦, 而且也没有什么很好吃, 要真的想吃的话, 买一堆鱼丸回家炸了吃也是一样的, 而且还不会有"臭油角"味, 好像是那个油用太多次了, 所以有一种味道的 = =
目前为止, 让小佩最满意的美食大概就只是炖蛋而已
未完待续

7 comments:

  1. Replies
    1. jio你做什么 = =" 没看到都没什么好吃的咩 嘿嘿

      Delete
  2. 您不好的啦.. 唉.. 几个月不见变这样去.. 伤心一下..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_^

    ReplyDelete
  3. cant meh ? :P dont always put > == la .. tao yan ni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