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与父母重游已经遗忘的旧地@Dato Keramat Padang

 每次和朋友过槟城嘛, 小佩都会充当GPS, 虽然小佩就只会走大路, 可是无碍小佩为他们指路
然后有一天小佩觉得这样是不行的, 小佩得尝试走别的路, 做个万路通
然后乘着过槟城, 就带着爸爸走一条小佩那天经过的路
嘿嘿, 结果爸爸说哎呀这里有小时候一直带你们来吃的酿豆腐啊, 要不要去吃啊
小佩懂其实老爸贪吃了, 好吧, 看着早上走了这么多冤枉路的情况下, 一起吃吧
O(∩_∩)O
中间都是内脏啊, 然后周围的都有些鱼丸啊, 肉丸啊, 辣椒丸之类的
自己拿一个碗选自己想要的料, 然后再交个摊主, 话说摊主的速度可快了
基本上丸子味道还是不错的
咸菜特别好吃, 汤有点小咸
第一次觉得酿豆腐还是很好吃的

好久没看到这样纯朴的筷子了
佐料味道麻麻, 没什么特别
走了一圈, 看到这个, 顿时兴奋了
大山脚也是有档特别好吃的薄饼, 在大街靠近曾经的石山戏院哪里
小佩觉得就该尝试这个看看哪个更好吃些

哇塞, 好大一份咧, 有没有?
味道其实没什么特别咧
就是看到海鲜这词吧, 小佩觉得怎么着这里面得有些海鲜吧, 可是小佩好像没吃到海鲜啊
就是沙葛, 鸡蛋啊, 油葱之类的, 要说和普通薄饼不一样的地方大概在于它比较湿吧
小佩看到有个人是打包的, 打包的时候摊主还给了那人一包汤呢, 这点倒是和大山脚那档有点相似
可是大山脚的薄饼里面还有小虾呢, 可好吃了

这是爸爸点的
算行吧, 红豆冰太冰了, 最近养生都不太吃冰了呢
拉沙
这个味道有点甜啊, 而且没有小辣椒, 味道算还行吧
觉得这拉沙还是得有小辣椒才好吃吧
Posted by Picasa

3 comments:

  1. 以前爸爸最喜欢来这里了,每次我们都点鲜鱼,酿豆腐,薄饼和炒果条。
    自从几年前鲜鱼的份量越来越少,粉红猪就转移阵地去别处吃鲜鱼啦。
    酿豆腐的生意也是好到吓死人。。。。><
    粉红猪还蛮喜欢它的薄饼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薄饼我觉得还好而已, 话说大山脚有个薄饼更好吃咧, 里面还有小虾的, 可是最近好像没开了 >"<
      话说你为什么有blog的= ="

      Delete
    2. 粉红猪有blog很奇怪meh? ><
      其实是男友和网友一直鼓励粉红猪开部落格嘛。

      其实部落格在2012年已经开了 ,可是不懂做么那么久都没post 到东西,一直放在那边荒废着。。。。。
      过后想要更新时竟然找不到部落格(原来是记错电邮了><),不死心的我最近再死命找,终于给我找回了,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