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曾经一度超级迷恋的杏仁黑芝麻@Ah Q, Bukit Mertajam

曾经有一段时间, 小佩恋上了黑芝麻.

看看附近, 好像只有这家Ah Q有卖呢. 所以那段时间, 每次做完运动后, 就转去哪里买吃的.

第一次去时候, 没自带盒子, 所以用的是Ah Q的外带盒子.

据说吃杏仁能聪明啊, 所以小佩点了杏仁黑芝麻.
说真的, 吃了几间的黑芝麻, 小佩真心觉得这家的黑芝麻不错吃下.
有点小甜, 不会很浓稠, 味道棒极了, 让人不会很抗拒.

一碗RM5.80
后来小佩自带自己的保温杯去买, 第一次买的时候分量挺足啊, 第二次去的时候分量就变很少了, 以为可能是人手失误, 但是第三次再去的时候还是一样, 小佩和老板说了一声后, 就再也没去了.

4 条评论:

  1. 这间我去吃过一次, 坦白说, 完全没有再回去的念头。。。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好吃咩? 你叫了什么?
      我是觉得他的黑芝麻还行, 不过我没在哪里吃过, 每次都是打包离开 = =

      删除
  2. 我觉得阿Q的东西不错啦,上次有卖voucher时有去吃。

    回复删除
  3. 我和几个我们的中学同学去吃, 大家都不给好评。。。还是我们点错食物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