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主打蛋糕的忧郁小牛店@Moody Cow Cafe, Transfer Road

吃货上次本来要带小伙伴一起来这家店看看他的蛋糕的,但是事前功夫准备不好,地址没记好,所以只能和他说Sayonara o(╯□╰)o
所以乘着这次小永回来,吃货已经记好了路线图了,保证完成任务 (^o^)/


认真来说,其实这家店并没有真的很难找啦。
小佩是从1st avenue那边转过来的,经过乐台居,
还没到new world park之前就要转右手了进Jalan Transfer了。
然后直走的时候注意看左手,就会发现了。
要是miss掉的话没关系,可以再转多一次,反正就是警察局路口前面就会看到这家店就对了。

坐在车上是很容易看到这家店啦,但是下车后要去这家店的时候,吃货竟然走过头了。。。
直接走到了路口去。。。
然后再转回去,小心的看才看到的。

标题都写主打蛋糕了,所以甜点肯定不用担心。
但是如果想要吃主菜的话,外面可以看看到底有什么心水的食物没有,
因为这里没有菜单的,进到里面也是看一个黑板点菜的(*+﹏+*)~ 

下面几张就是餐厅里面的黑板菜单







不要怪为什么这些照片都好像蒙蒙这样,要知道里面灯光非常地暗,然后吃货用的只是手机而已,所以这些照片随便看看就好 (*^__^*) 

这家餐厅最特别特别的地方大概就是这个随处可见的板了
DIETS IS FOR LOSERS EAT THE CAKE!
所以说如果进到这里来不吃蛋糕你就是LOSERS咯╰( ̄▽ ̄)╮

蛋糕柜台就在门边而已。
走进去看右手,就可以看到满满的蛋糕了。
看到这么多蛋糕其实要不点个一两片的话都觉得对不起自己了。



这小玩意太可爱了,就放在蛋糕柜台上而已。

放在婴儿椅里的巨熊(∩_∩)

其实小永今天来是来解决午餐的,吃货在家吃了,但是小永才刚从KL回来还没吃午餐呢。


Spicy Tuna Aglio Olio
其实小永没想点这个的,他本来想点不知道什么carbonara的,但是那是白浆啊,感觉就不好吃,然后被吃货磨叨点了这个。


其实这意大利面上桌的时候挺吓人的,光看那两条干辣椒,就觉得超辣的。
而且Tuna都好多呢,味道不懂如何,不过应该很不错,看起来就很棒~(≧▽≦)/~

Latte
等待的时候,点个咖啡吧,不然待会累死吃货了。
说真的,这里的咖啡就不咋地,所以如果是想点饮料然后在这里消磨时间的,劝你们还是打消这念头吧
X﹏X
但是这里是主打蛋糕啊,所以来这里还是点点两片蛋糕然后和朋友哈拉比较实际 ~(≧▽≦)/~
     

当然千辛万苦来到这里,如果就点了一盘面和一杯咖啡就完了,就太对不起之前所准备的路线图了
哼(ˉ(∞)ˉ)唧
所以我俩还点了两片蛋糕带回家。

Milano Crumble

芝士的味道很不错,不会让人家吃了过后很腻的感觉,然后小佩喜欢中间黑色的蛋糕,哪里做得挺好的。
但是crumble就没让小佩有太大的惊喜了。因为买蛋糕的时候,店主说crumbel是自己bake了然后撒上去的,感觉应该会很棒,但是吃过后发现就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

Coffee Land

这个嗅起来就有很重的咖啡味了,但是吃起来咖啡味反而不重。
味道还是很棒啦,但是小佩喜欢洒在上面的咖啡粉,吃起来有点咸咸的,^_^


Moody Cow Cafe
170 Transfer Road,10050 Georgetown,Malaysia
016-4101995


那天小佩去的时候就附近都没有停车位了,所以小佩是停在市政局的停车楼的。
就在Hutton Lodge Penang的对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