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食物很好玩,就是店主眼色有点让朋友不舒服@ The Safe Room

吃过了晚餐和蛋糕,嘿嘿,哈拉时间到了。

本来是说要去Coffee Affairs的,但是那家之前去过了,小佩想着Moustache House隔壁有间新开的还没光顾呢,就提议不如去Moustache House那吧。

基本上,小伙伴们是没啥意见的,最重要的是对地点这事她们没啥主见。

到了Campbell Street,本来已经要走进Moustache House隔壁了的,但是蘑菇葶说她看见前边有家咖啡屋,想去。

就这样大伙来到了The Safe Room。

就这个锁头来说,还是挺可爱的。

虽然这样看起来好像很亮,但是外边那条街会暗,所以去到那还是得小心了。

小佩的前边就是一柜子的蛋糕与椰子。

看到那只恐龙的时候,小佩其实以为店员画着玩的,后来才知道什么是恐龙的呼吸。

Menu是放在点餐柜台那的,只有几个而已,要拿到自己的桌得自己动手。


这里可以看到恐龙的呼吸。

  
点了过后可以拿到一只鸟,有黑色和白色,咱这桌拿到黑色了。

其实价钱贵一下咯。

重头戏来了。
本来咱们没打算点这个的,但是小佩看到后面那桌有人点了一碗东西一直冒烟,小佩觉得太好玩了,远看像是爆米花啊,而且那桌的人把东西放进嘴里后,咬了还能冒烟呢。
冲着这个好玩劲,所以小佩说点个吧。
The Dragon Breath @ RM12.90

Jack Fruit Nitro Ice Cream @ RM12.90
这个小佩好像尝了一点,又好像没有,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嗅不到Jack Fruit的香味啊。

Iced Cappuccino @ RM9.90

Coconut Nitro Ice-Cream @ RM15.90
这个价钱略贵啊,比起其他的nitro食品来说。
不过这个做法也比较麻烦吧,小佩看到店员先吧果肉挖出然后放进blender里面blend呢。
可能这个是即场做的关系所以比较贵吗?

Caramel Latte @ RM9.90
比较遗憾的是,这拿铁嗅起来没有咖啡香啊,要喝到的时候才能喝到咖啡味。
至到朋友说起,小佩才惊觉对啊,为啥这家咖啡屋和其他的不一样呢?
其他的咖啡屋一进去就会有很浓郁的咖啡味,但是这家没有呢。
难道是因为这家主打的是nitro食品所以没有咖啡味吗?
另外想说的是,为什么没有小饼干啊?

虽然咖啡让人失望了,但是咖啡杯下的小盘子却很可爱。

基于这家咖啡屋是单层营业而已,所以人看起来就有点多呢。


和其他的咖啡屋一样的地方是这家也是有游戏可以拿的。



这家咖啡屋的厕所是在二楼,楼梯很狭小,上楼有点困难。
但是如果成功上到二楼,会觉得其实二楼也是有让人惊喜的地方。
就像那两台相机。

这相机有年份了吧。

速度速度为相机拍张照片。

p/s: 
说回标题的眼色吧。认真来说,小佩是没看到店家的眼色啦,不过小佩就上去厕所一趟然后下来的时候呢,朋友们就已经走出店面,站在店外(就是店门口)了。
然后就在那里谈天。。。
小佩就纳闷了,就问干嘛出来啊,要说话不会坐在里面说啊。
她们就说没看到人家店家都已经一直看着我们了吗 ⁽⁽ ◟(눈_눈)◞ ⁾⁾
可能小佩神经大条啦,不过朋友们也不算会看脸色的人啊。
店家是做了什么眼色才能让朋友们走出来啊。
然后小佩就在想,其实如果店家想让顾客起身,客气的要求或许顾客还会心情好一点。
别说小佩口是心非了,之前禅心就是客气的询问了我们,我们才换地方的。

The Safe Room


地点:
  • Campbell Street
  • 10100 Penang, Malaysia

营业时间:
Tue - Thu12:00 pm - 11:00 pm
Fri - Sat12:00 pm - 12:00 am
Sun12:00 pm - 11:00 pm

2 comments:

  1. 小佩在这间店呆很久吗?
    就算是,店家也不应该使脸色啊,毕竟你们也点了还蛮多餐点嘛。
    更何况现在的cafe都是让三五好友哈拉的地方啊,都不会食物一吃完就走人啊。

    新开张时我也很想去尝试,过后想想其实也没什么特色,椰子冰淇淋卖价rm15.90,对我而言太贵啦,泰国才卖多少钱罢了,所以这间店也没在我的waiting list里出现了。
    过后在面书看到友人去吃回来后的评语都说是普通的椰子冰淇淋罢了,没什么特别,所以更加坚定了我没去光顾是对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到那边的时候大概八九点吧。
      反正在里面坐着的时候也没看到有人站着等桌子啊。

      食物的确是没什么特别,而且咖啡也没什么味道。通常这样的店,一进去都会嗅到满室咖啡香,可是这家没有。
      不过那个爆米花是真的很好玩。其他的就真的soso only。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