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财大气粗的Nando's@Nando's Member Card

前两天去看Nando's的脸书页面时, 发现到有人投诉当他们询问关于Nando's最近推出的会员卡时, Nando's的工作人员给予错误的信息
对于会员卡, 小佩可是非常感兴趣的, 要知道有些会员卡可是非常好康的咧

今天本来想吃素... 后来在小佩的七拖八拖下... 觉得素食店应该都关了 >"<
(⊙o⊙)… 好吧, 小佩还有四张Nando's餐劵, 吃掉它吧 XD

一坐下来, 发现到, 咦 有新卡片咧  = =
本来小佩的那张桌子只有一张卡片而已, 小佩坚持让小永去换另一个放卡片的来看看到底其他的卡片都是什么
这四张都是做菜方式

诶, 竟然还有免费的明信片咧
嘿嘿哪里注明可以拿回去咧
小佩拿了一张 = =

噢噢噢噢!!! 终于看到会员卡的宣传卡片了~
话说这个会员卡貌似还是很值得的
小永怂恿了小佩申请一张 >"<
原因 = 小佩有卡包...

这就是免费的饮料了, 小永喝

今天有点小感冒, 点了一个热饮
话说如果Nando's不是因为有免费的餐劵, 小佩还真的不想来...
这里的价钱简直莫名其妙

话说这个鸡肉怎么这样小啊 >"<
小永拿到的明明比较大 = =
亏得小佩前一次吃了过后还去脸书页面称赞他们的食物分量变多了... 结果没有几天, 分量咋又缩水啦 >"<
额, 配菜点了一个沙拉和SPICY RICE...
话说这个SPICY RICE没有想象中的好吃, 因为他不辣, 而且味道很奇怪
小佩觉得这个饭应该和这个有关系, 因为味道是一样的

回到家, 再拍多一张

会员卡配套在呈上食物的时候一起送上
话说其实会员卡有四种设计可以选择, 小佩选了一个 >"< 最郁卒的 = =
另外还有一张饮料的优惠劵, 今天就顺手用掉了
再来一个钥匙圈, 看起来很有收藏价值一下 >"<



这餐花了RM19.50...
就点了一杯水加一个会员卡 >"<
所以认真来说, 如果不是有免费的餐劵, 小佩真的真的不想进来Nando's

嘿嘿, 拿回来的明信片

后记:
站在Nando's的门口前面, 看到没有服务员引桌
额... 还好小佩有手有脚O(∩_∩)O~ 自己去找自己要的桌子...
坐在那里等了很久没人拿菜单来 >"<
难怪这样多人喜欢投诉Nando's啦... 小佩也觉得他们的工作效率很搞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