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Feringghi Garden的姐妹餐馆@The Sire, Museum Restaurant

18号, 对小佩来说意义重大, 除了让妈咪劳心劳力之外, 还让父母费尽心血

嘿嘿, 小佩出生的日子 

好了, 基于孩子的生日等于妈咪的母难日, 所以小佩的家里没有帮小孩庆生的习惯,
这个时候朋友派上了用场 O(∩_∩)O~

 Tue - Sun:11:30 am-3:00 pm 6:00 pm-10:30 pm 

话说这家餐馆超出名的,  之前小佩一直一直乱着想要去, 结果印证了你越想去的地方越去不成, 你不再想的时候, 忽然你就发现你去到了那个地方 = ="

话说当小佩知道梅订的是The Sire时, 小佩真的很惊讶, 因为芸曾经说过不要吃这里了 = =
因我们仨没在第一时间光临这家, 被人捷足先登, 所以芸开始qitang >"<



一进去餐厅的时候, 会看见一排的双人桌在右手, 这个设计有点像China House的, 然后左手的就是四人桌
中间就是厨房, 是透明的哦, 看得见厨师在做啥
前厅的设计多以画来摆设

这个看起来很可爱, 是区分女厕和男厕的图片
女厕是以扑克牌的Queen摆放

这就是小佩及朋友用餐的地方, 是中庭吧, 因为感觉好像还有后面的不过后面没开
这里则以鲜花来摆设, 除此还有古来的神桌



免费的餐前面包

话说这个面包虽然看起来咬下去应该会是脆脆的感觉, 可是这个感觉是错误的 = =
这个面包是软的哦, 上面的那个好像是番茄吧
不过配搭得很不错, 这样小块可惜咧


这个就是孩子套餐的FISH N CHIP
薯条略嫌有点油, 感觉有点"臭油角"(福建话 = =)
然后炸鱼块还算不错, 不过也没有很好很好吃

随着上边那道菜的酱料

鸡肉披萨
这个不错吃, 配料有番茄, 鸡肉
饼皮很薄啊, 不过不会难吃, 比必胜客的好吃 ^^

三文鱼
哈哈, 这个的马铃薯好吃, 小佩猜应该是用锡纸包裹了然后拿去烤, 不过也是猜猜而已啦

Aglio Olio
哎呀, 小佩的最爱啊, 这里的味道和Ferighhi Garden的味道差不多, 好像就是放醋, 因为味道有点酸酸的
这里的Aglio Olio神奇的地方竟然就是放了薄荷叶, 这还是小佩第一次吃的有薄荷叶的Aglio Olio咧
对了, 这里的这道菜是素食

因为点Aglio Olio的时候忘记让他们放多一点辣椒粉了, 所以没办法芸让他们拿来... 话说这个Chilli Flake和小佩的想的相差很多 = =

Lasagna
这个是很神奇的一道菜... 因为里面是苦的
不过梅吃不出苦味... 深切怀疑梅的味蕾是怎么长的 

哈哈, 小佩的蛋糕
话说吃完了继续占着桌子胡扯是我们的爱好, 不过当天人家已经在哪里指指点点了, 他们还不走还真的是出乎意料啊
原来是等蛋糕啊
不过那个餐馆把名字写错了啊
然后梅用他那艺术的手指帮小佩把名字改正过来 ^^
话说这里还真的是热爱鲜花啊, 蛋糕上面的两朵花是真的啊
不过这里蛋糕非常的硬, 用料非常足, 非常扎实...

巧克力味道很浓, 而且那个walnut也很好吃 (是walnut吧?)

吃不完外带回去的蛋糕 ^^

哈哈, 那四个在外带的纸袋上面留下了留言 ^^

ღ 糖百府 


话说小佩不能了解为什么他们要来 >"<

不过菜单很可爱咯

这个是拿来做比较的

看到右下角那碗吗?
就是这张图片的上一张的那个东西 >"<
差很大!!!
而且味道很不好吃!!
(这个味道是他们给的, 因为小佩没有吃 ^^, 梅说这里的甜点只有 2/100分, 然后薇说那个右上角的那碗杨枝什么的是他吃过最不好吃的, 还完全不冰)
最重要的是卫生很有问题 = =" 服务员送上来的时候雪花冰旁边竟然有一张纸...
和那个服务员说了, 他只是拿出来而已...
好吧, 小佩也不是挑剔的人, 如果说这个是小贩中心的话, 小佩也不会这样鸡婆写出来, 不过这是一家店面而且收费还不便宜, 难怪人家都想杯葛这家
除了代言人那不负责任的嘴巴需要改进之外, 看来他们的工作态度也需要改正啊

据说这是槟城的AUTO CITY  = = 话说里面还真的没有东西啊, 在里面转了一圈, 还了停车费就出来了...


2 comments:

  1. 糖百府真的那么难吃乜?不过每次经过好像都不少人咧,连锁店效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认真来说其实我没吃到, 不过四个人在哪里吃都在哪里骂到半死所以我觉得应该不会好吃到哪里 >"<
      而且真的和相片差很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