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易主过后的Strait Kitchen@ Blend Mix

去餐厅之前还Google Map了一下, 看了过后觉得这件餐厅完全没难度, 也没看得仔细
因为在地图上面看到的是这家餐厅就在lighthouse coffee的对面
结果去到哪里, 诶怎么不见餐厅的咧= =
决定了, 驾着车这样转来转去也不是办法, 先把车停下来吧.
结果最后在之前小佩去过的一家餐厅, STRAIT KITCHEN哪里发现到了小佩今天的目的地...
原来STRAIT KITCHEN易主了, 变成现在的BLEND MIX了 = =
话说, 小佩看到之前STRAIT KITCHEN的服务员依然在这里继续服务咧

餐厅名字叫BLEND MIX, 很奇怪的一个名, 华文叫圆蜜
那该是一个什么概念啊 = =?

基本上餐厅装横什么的是没改过, 不过之前感觉会比较古老, 现在呢, 会比较现代
可能是因为新店主用了白漆的关系

这个很像之前店主留下来的, 放在这里感觉很可爱

额, 餐具什么的还是排排整齐会比较好看吧 >"<

这些纸是放在摆放餐具的哪里, 所以这里的经营概念应该类似现在普遍的连锁店咯, 看到什么喜欢的, 写下然后交给店员

这家店的菜色多样化, 应该算中西合璧, 既有中餐亦有西餐
最主要是还有娘惹菜, 真的是多姿多菜啊

这是小佩拍下的优惠劵

哈哈, 小佩忘记有甜品了, 所以吃完了正餐就去付钱了, 结果他们说优惠劵还有个甜点, 我们只好带走了
据小永说, 那个蘑菇汤很浓, 很好喝, 好像是用粉煮的  = =

小佩曾经吃过一次的CHICKEN CORDON BLUE, 那时候觉得那餐最好吃的就是酱汁了
可是这个酱汁很奇怪, 和小佩之前吃过的不一样啊
这个里面放了姜丝和蒜头, 感觉有点像普通鸡饭配的辣椒酱
不过那个cordon blue的内馅真的看起来不错啊
芝士好多一下咧, 小佩强逼小永切一半来拍照, 结果芝士流出来到完了= = 然后小永在哪里乱 XD
有点后悔为什么只买一张优惠劵了

嘿嘿, 小佩的晚餐就在这两页里面 

哇塞, 这是小佩看到食物时的感想
这碗好多咧, 感觉好满足, 应该会吃得很爽
首先芝士很多, 然后虾很大只(虽然不是很新鲜, 不过小本生意可以了解)
但是奇怪的东西来了 >"< 为什么AGLIO OLIO里面有西芹!!!
让小佩很倒胃口一下= ="
不过认真来说, 这家店的AGLIO OLIO还是不过不失啦, 没什么特别之处也不会特别不好吃就对了
话说这家餐厅用的是黑胡椒而不是正常餐厅所用的CHILLI FLAKE, 考虑到这家餐厅还有卖娘惹菜, 小佩就顺便和老板娘拿一些小辣椒自己加进去, 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就是要到西芹的时候会有点郁闷

这个是拿铁, 就如普通拿铁, 很苦
这家餐厅提供的是砂糖, 放了很多也不见甜, 所以小佩就不放了
毕竟人生不能只是一味甜, 偶尔来点苦会让甜更甜 ^^

当天小佩付了RM17.20
那盘意大利面RM9.90 其实小佩觉得挺值得的
不过小佩还是比较想念 Micke's Place
后记:
比起之前在STRAIT KITCHEN吃的AGLIO OLIO, 易主过后的这家餐厅明显比较会煮

4 comments:

  1. walau...你是不是什么优惠卷都买的?呵呵。。。
    之前的straits kitchen和如今的blendmix外观上没有给我好感,虽然还没特赖过不过看食物外表觉得不是很好吃了。
    不过我有买Bleandmix 3 course RM9的优惠卷,因为我使用一些手段所以用RM4买优惠卷外加附送RM5的credit,严格上还赚RM1的credit又有得吃一餐,何乐而不为?呵呵。。。
    所以只要living social有RM5-10的优惠我绝对不会错过。。。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不算什么优惠劵都买啦, 因为我使用了一些手段所以livingsocial的优惠劵我都不需要花钱嘛 ^^

      Delete
    2. 哈哈,原来我们两人都看穿这个手段。。。

      Delete
    3. 其实不算手段啦 = = 我的手段只能用在livingsocial而已, 其他的mydeal, ezivoucher都不行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