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愤怒的生日蛋糕@Permai Village Cafe

去年小佩错过了芸的生日, 她们吃了最好吃的提拉米苏
并说那是便宜又好吃的提拉米苏, 很大的分量才RM15
自那以后, 只要看到提拉米苏, 她们就会和小佩形容那是她们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啊
说得小佩只想一掌拍给她们扁!!!
今年芸生日, 她们订了和去年一样的餐厅并且预定了提拉米苏
务必让小佩知道什么叫做美味的提拉米苏

之前去吃优惠劵Rubin Mardini的时候, 发现到诶, 原来Permai Village就在隔壁啊
小佩对于这个地方印象深刻啊, 除了有很大很大的操场外, 这是小佩第一次去找好吃时带错路 = =
其实这里的路还蛮容易的, 他们说小佩走的是小路, 经过白云山出名便宜的西餐过后, 到红绿灯转右, 出了山路第一个路口转左就到咯
不过山路有点危险因为很窄一下, 之前去的时候好像走山路走一下就到了, 这次去应该是太多人了, 很乱搞到小佩觉得久一下才到...

到的时候, 另一班人马还没来, 芸说很饿了不行了, 先点再说 = =
一面等食物一面等人
结果点了过后, 哈哈发现另一班人不会路 = =
所以和梅芸去找她们咯

话说这里的店面真的很清幽一下咯, 之前那间Rubin Mardini虽然食物不好吃不过餐厅很干净, 让人很舒服, 这间也是一样



嗯, 不要小看素食, 素食除了假肉还能做出很多选择的
这里慢慢的菜单就是这家餐厅提供的选择

用的餐具也以简单为主

哈哈, 有没有吓到, 这里满满一桌都是我们点的食物, 天啊, 

Fruit Tea@RM10.00
去年芸来的时候点的水果茶应该让他们印象深刻, 所以今年还是照回去年的饮料
话说这里的水果茶不会很涩, 酸酸甜甜的, 很不错, 而且因为是温的所以特别开胃

Mushroom soup@RM7.50
哎呀, 这个小佩没吃到=  =
太讨厌了
最喜欢蘑菇汤了 ><

Asam Laksa@RM5.90
额, 怎么说咧, 因为我们去找人花了一点时间所以咧回来的时候菜都已经上桌了
这道Asam Laksa是小佩还没出去找人之前就已经做好了的, 所以当小佩找人回来的时候, 已经冷了= =
哈哈, 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面都已经涨成很大条了
不过这碗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酸味是有了不过不会很过分, 因为是素食的原因所以吃起来味道还是会觉得怪怪的, 如果有小辣椒会更好吧 = =

Ramen@RM11.90
太多菜了, 好吧, 小佩抱怨错了, 话说小佩还真没觉得这有什么特别的
芸那饿人点的

Rice Set@RM7.90
梅菜炒饭, 哈哈, 这个味道很奇怪的, 很重的梅菜味, 嘿嘿, 还不错啦
Burger@RM8.90
这个吃到wedges和沙拉, 还有一点假肉, 假肉味道真的很假, 不过这个wedgeszh
Sandwhich@RM10.90
他们说面包很软很好吃, 可是小佩吃了就soso而已咧
里面最神奇的是有好大一片的灯笼椒啊, 好恐怖
不过看起来真的很诱人, 很像真肉, 做得不错, 小孩会被骗到吧 = =

Aglio Olio@RM11.90
嘿嘿, 小佩的最爱 >"<

太多奇怪的叶子在上面了吧 = =
味道不会很辣, 所以对他的印象不会很深, 就是普通的意大利面, 和小佩自己煮的差不多

Nasi Lemak@RM6.90
这个里面除了有角豆, 还有那个用豆奶做成的, 还有假肉, 假肉很好吃咧
不过里面有放香料, 小佩咬到, 恶心死了= = 
Pot Pie@RM11.90
这个很像婴儿食物
外面那层酥皮不错吃, 不过吃完过后只剩下里面的时候就有点恶了
因为里面就是马铃薯啊, 红萝卜啊, 然后煮到软软这样
Cake原价@RM40.00
梅打电话来预定的时候, 说的是tiramisu
服务员拿蛋糕的时候, 他们就觉得奇怪了, 为什么是圆形的

然后就来了咯
首先这个蛋糕一切下去就烂掉了, 太难切了因为很软
然后看到里面的时候, 吓到
为什么我们的tiramisu变成这样的, 这个难道不是sponge cake吗?
其中一个人就叫服务员来说这不是tiramisu啊
服务员叫了老板, 老板叫了蛋糕师
结果蛋糕师一进来就和我们说这是tiramisu sponge cake
小佩就和蛋糕师说我们预定的是tiramisu, 结果蛋糕师又说这是tiramisu
天啊, 这做生意做到这样还能有理了
蛋糕师说一年前他们吃的那种蛋糕太贵了, 一粒要RM80, 这种比较便宜, 可是这个原价也要RM40+好不
而且还很不好吃, 完全没有饱腹感, 最主要是用料不扎实, 而且中间用的明明就是whipped cream都不是芝士好不
据说他们去年吃的很好吃tiramisu才RM15, 他们和那个蛋糕师说的时候, 蛋糕师直接词穷了
后来蛋糕师说基于我们不满意, 我们可以不用付钱, 小佩就说了, 我们既然已经吃了, 那我们就会付钱的
我们又不是没钱来吃
我们订的明明就是tiramisu, 你自己擅自换了我们的蛋糕还以为我们是白撞吗?
没脑到这个地步了!!!
火大!!!!

这蛋糕过后付钱的时候我们和老板娘说了, 这不是tiramisu, 老板娘也帮着他的蛋糕师这无可厚非
可是老板娘说我们的蛋糕吃到这样过后很难看得出这不是tiramisu, 我们就说了你的蛋糕里面完全没芝士好不?
老板娘把剩下的蛋糕拿进厨房过后, 说其实有芝士, 不过很少, 天啊, 那不是明摆着欺负我们不会嘛

而且还算得死贵死贵
贵得有理我们也就不理了
RM80也不是我们付不起, Secret REcipe这样的蛋糕也是大概60-70
这里的蛋糕需要RM80的话, 小佩也觉得有理, 因为他们说真的很好吃
不过做生意做到这样不诚实, 小佩真的很不能认同
难怪google search这家餐厅, 都是以前的food review, 近期都没什么人去review了, 原来是这样一个做生意手法
后记:
虽然吃了很不好吃外加令人生气的tiramisu, 幸运的是我们还有另一粒蛋糕

Jenny's Cakehouse 的 Cheese Cake
这个蛋糕不知道小佩是吃错还是怎样, 好像cheese的味道和其他地方不一样的, 小佩在想是不是放酒了啊?
在此要感谢帮小佩庆生的芸, 梅, 馨葶, 银诗, 爱芸, ailing, 薇薇
真的非常感激^^

5 comments:

  1. 小佩, 从别人的连接看到你的部落, 写得好好, 好精彩。 看了会肚子饿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喂 = = 原来你也写部落格的哦 哈哈, 你没找到我的话, 我都不懂你是博主咧 XD
      话说你的部落格主题很geng一下 = =

      Delete
    2. 我的部落其实不怎么活跃, 懒惰啊! 哈哈! 哪里有geng喔? 我还是喜欢看美食部落, 只是我的身材不允许我大吃。。。

      Delete
    3. 我也是不适合大吃, 我觉得我好像越来越圆了= =

      Delete
    4. 你还是保持一贯的苗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