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GURNEY”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GURNEY”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晚餐过后的惊喜@Rotiboy, Gurney Plaza

先来诉说小佩的晚餐, 或许小佩已经介绍很多次Nando's了, 不过之前可没介绍过Nando's的甜品咧, 所以继续看看小佩的Nando's晚餐
之前在Nando's Malaysia Facebook Page - Nando's We Grill Champions MY赢回来的餐劵还剩下两张
看看生日优惠劵要到期了, 那就一次把Nando's的优惠劵解决吧 ^^

ღ Nando's Gurney Penang Outlet ღ

与其他分店不同的是, 顾客坐下后, 服务员才放上餐具

这就是小佩收到的生日礼券了, 虽然小佩九月生日啦, 不过Nando's可能是刚推出会员卡, 有点忙不过来了, 所以这个礼券小佩十月份才收到的
礼券注明可以拿到免费的甜品和一杯热饮



这就是小佩的迟来的生日蛋糕了
话说这个蛋糕可好吃了
从之前那张照片可以看得出, 这蛋糕是双层的
一层是温的, 而另一层则是冷的, 巧克力可浓郁了 >"< 而且点缀在旁边的巧克力酱其实还参有花生酱, 味道很不错咧
至于热饮嘛, 小佩点了Hot Mocha, 可苦了>"< Mocha难道不是比Latte甜一点咩 

这个是小永的, 基本上小佩和小永吃这样多次Nando's, 每次点的都差不多, 不是Peri Chips咧, 就是Mediterranean rice, 再不然就是Coleslaw, 哎呀最后那个可是小佩最爱了, 冷冷的淋上蛋黄酱, 好吃极了, 也肥极了 XD
不过小永这次换了配菜啊, 小永看到新出的菜单里面有薯角, 就点了那个, 其实是传说中的wedges啦 = =

嘿, 小佩照旧
不过其实小佩大费周章的从大山脚跑到槟城去吃Nando's的原因是因为葛尼这家的Nando's之前小佩吃的时候分量可多了, 一个人的分量, 两个人吃到半死 >"< 可是这次去发现到分量好像减少了咧 = =

哈哈, 哪里的服务员很好笑, 因为小佩用了三张餐劵, 可是饮料只有一杯, 然后小永就点了可以无限续杯的柠檬茶, 那个服务员下单后还来说柠檬茶是要给钱的 = =
不过话说Nando's还真的不便宜丫, 小佩都用了这么多张的餐劵了, 就单点一杯水也能RM12.55, 小佩服了 >"<

ღ Rotiboy, Gurney Penang ღ

基于隔天小佩还有做工所以我们就没去看电影了 = =
去搜寻明天要吃的午餐
Bread History没有小佩想吃的, 继续晃丫晃的, 结果晃到Rotiboy 

哎呀看到小佩的最爱咧, 那个青青色的蛋糕小佩很喜欢吃的咧, 那个可以做早上的点心 不过早餐咧?

这里面包虽多不过可没小佩喜欢的
所以小佩依旧买了swiss roll了

其实Rotiboy真的很多选择啦, 如果小佩没走近, 可能小佩只知道这里的蛋治很好吃, 之前和鑫梅吃过

小永那不合群的家伙, 让他拍照也能把小佩给拍进去... 不过小佩看起来可真肥啊 

当当当当, 这就是小佩买回来的早餐和早点了

话说这个真的没有小佩想象的好吃咯, 太甜了 >"<

除了外层有一粒粒的巧克力粒, 里面竟然内有乾坤, 还有果酱啊 >"<
很甜很甜的果酱啊... 小佩不喜欢啦

这个就好吃啦 ^^ 菜燕来的

结果花了RM8.50 不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便宜的, 那种蛋糕卷, SUmmerBakery可是单价就能去到RM8+的咧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CHICAGO RIB HOUSE

话说 "那些年..." 上映也一段时间了, 感觉马来西亚已经快要下映了, 小佩都还没去看...
本来以为小佩得到网上去下载来看的时候...
忽然芸打电话来约小佩 =3=

本来小佩还以为能顺便去STRAIT QUAY的书展, 不过来不及...
没关系, 小佩自己再去吧~

五点半启程, 十点的戏, 所以先去解决晚餐吧❤

本来在车上已经打算要去CHILI了的, 可是CHILI需要等桌, 那就只好去对面的CHICAGO RIB HOUSE咯, 嘿嘿

先来张餐单, 好大一张啊

餐单


来张特写

猜猜这是什么;-)

朦胧一下, 可能桌位坐得不舒服...

好大的一把刀...
话说这把刀很不好用啦!!!

芸的不知道什么BANANA BERRY
梅应该念得出名字, 话说梅自从换工后变得好... 不会形容...

因为已经点了很多好料了, 所以梅建议点白开水就好, 别点饮料了=)
梅第一次给了这么有建设性的建议就知道她真的变了...

O(∩_∩)O哈哈~披萨, 猜猜是谁点的
小佩点的哦~ 不过那里的披萨只有三种口味啦, 除了这个另外两个看起来好奇怪哦, 所以保险起见, 点个比较大众口味的吧
不过这个披萨确实不错啦, 先不说味道, 看看照片就知道用料十足啊, 而且披萨饼皮很脆耶~
小佩必须说虽然小佩真的很喜欢必胜客, 可是必胜客和这里比什么都不是啦!!!

这个是dorry fish哦, 不明白为什么点dorry dish...
不过味道不错, 薯条好好吃哦

这个这个看看吧, 看看照片里的虾, 有没有很心动!!! 吼吼吼!!!!
里面的虾超多的耶, 完全值得啦,虽然不知道这盘是多少钱不过这盘真的很不错吃.
小佩平时对意大利面可是不怎么有好感的哦, 可是昨天就试着吃了一口觉得好好吃哦!!!
但是不会很辣, 服务员点单的时候有说这道可能有点辣, 可是小佩吃了过后觉得都不辣 =(


O(∩_∩)O哈哈~ 这是猪排骨吗?
这个看起来很大块有没有?
不过其实没有很多肉啦, 这道没记错的话大概RM50+
如果是半块的话好像RM30+吧....
有人问服务员比较推荐什么口味, 服务员介绍original...
不过小佩吃了过后觉得可能点black pepper的话会比较好吃哦, 因为original就没什么味道啊
这道可以另外点多两个配菜, 看到猪排骨旁边的食物没有, 沙拉是小佩点的哦, 很好吃哦.

后记:
这餐吃得小佩和芸的朋友满意极了, 不过不知道是小佩胃变大了还是怎样, 小佩好像一下子就把食物给消化了耶...⊙﹏⊙b汗
这些食物一共是四人份, 一人共付RM 38.
小佩觉得价钱还是可以接受的, 因为食物的分量其实很大啦, 而且用料真的很足, 可是最好是几个朋友一起点餐, 然后共吃就比较能吃到美食, 因为这里的食物都很值得尝试 =)

另外, 小佩还去拿了好康哦❤



嘿嘿, 最近迷上免费的试用装了, 这是列印表格后去柜台换取的sleeping mask.
小佩是没打算用啦, 不过小佩觉得试用装都很可爱啊, 小佩说的是罐装的...
这个不怎么可爱, 不过还是可以拿啦...
话说小佩昨天发现shu uemura竟然在gurney也开设柜台耶,
那个也用试用装拿哦, 不过必须先化妆, 小佩可还没打算糟蹋自己的脸耶...
所以shu uemura掰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