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面对面出新菜单啦,电视出现的爆浆肉丸终于在现实看到了@Face to Face Noodles House New Menu

国庆日放假三天,所以小永又回家啦~

嘿嘿,这次咱们不吃刺激性的东西,吃点让小佩想念好久的食物好了。

本来给小永选到底是要去宋万庆路新开的IMumMum板面专卖店还是面对面的,但是考虑到要去Sunway Carnival Mall看电脑包,所以决定了面对面还是比较好的选择。
(小佩是不会说是小佩想吃的)

好久没光临,菜单都换成厚皮的了。

这个出现在最后一面。
难道是多数的顾客都不会吃面的节奏吗?

现在好多东西都能加料了。

当然素食者在这里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面食或饭食。
话说之前没有那个炒饭吧。

噢噢,清汤猪肉丸看起来还没什么意外。
看看512!!!
竟然有香辣爆浆丸呢。

小永点了Kolomee,随着面来的,还有一碗汤。
汤里还有两粒肉丸。肉丸就是普通肉丸,没什么特别的。

有肥肉耶。。。
  
这个貌似厨房忘记了小佩点的,所以等了好久都还没送上来时,小永就去询问。
过后才送上来的。
汤呢,就不说了,小佩觉得味道和板面附送的汤不一样,但是小永觉得是一样的。

肉丸,嘿嘿。

咬一口~
哇塞,真的是有汤汁的咧。不过没有爆浆啦,因为小佩咬得很小心。
这照片有点蒙呢,真不好意思啊。

吃这个爆浆丸要注意了,因为里面的汤汁是热的,所以要注意不要烫伤了。
个人觉得汤汁挺好喝的,然后里面放着肉馅,感觉放了姜丝啊,不是很确定。
不过觉得这个棒极了~ 好好吃而且好好玩~

这里看看小佩曾经分享的面对面,每次去这家,小佩都会点同样的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