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看过了火锅料理,再来看妈妈素食的菜肴@Mama Vege

距离上次光顾 Mama Vege吃火锅 也没多久的时间,再次光临发现他们有变化啦。

首先是上图这个按铃吧,之前去的时候都还没有呢。
有了这个挺方便啊,因为MamaVege每次去每次都很多人,有时候就很难叫到服务员。
这个一按,出菜的窗口上面有个显示器就会显示到底哪桌在叫人了

O(∩_∩)O哈哈~
中秋节要来了啊,MamaVege也很应景的挂上灯笼了。

菜单封面也换了呢。
话说之前和小伙伴去的时候,菜单里注明猴头菇有蛋,
但是这次去的时候又变成没蛋了,到底猴头菇是有没有蛋丫?


忘记什么名字了。
但是这道菜有很重的胡椒味。里面用的是猴头菇,大家都太想念猴头菇了。
但是这样的猴头菇没有很好吃而已,感觉禅心的三杯猴头菇还比较好吃一点。

小心上瘾
这个之前想点没点的,这次终于点到了。
但是芸说感觉蘑菇切得更加薄了呢,吃不到什么味道啊。
可是小佩感觉这个蘑菇炸得不是很好,明显含油呢。

这个有点类似kelabu的东西。


这个下边放着的是薯片,然后上面的那个圈圈小佩忘记是啥了。

意大利面是白浆的,凑合着吃吧,这里也没有蒜香橄榄油意大利面啊。

这个也忘记是啥披萨了,不过味道不错呢。
肯定不是菇类披萨。

小佩错了,小佩忘记拍一道菜了。
那是一道咖哩鱼,鱼呢就没什么好谈的,咖哩汁呢倒是挺下饭的。

这餐大家全点了温水,一个人消费大概RM19+ 
价钱是挺高的,因为分量挺小。

就个人感言来说:
这家的菜肴还需要多多改进啊。
虽然环境卫生什么的真的弄得很棒,完全让人舒服,但是搞餐营业的,食物品质也需要保障才会客似云来啊。

2 comments:

  1. 是不是最近换了厨师?我同事上星期去吃也说味道变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啊,我朋友说感觉就像一直煮着的菜肴,然后客人点的时候再盛给客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