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电影盛筵的中场休息,来个wafito pandan填填肚子吧@Daily Fresh

曾经因为一直蹉跎,所以miss掉很多部想看的电影,所以现在小佩和小伙伴们都是逮到机会就把要看的电影先解决,不然永远没完没了。

看完分手一百次后,走出戏院,肚子超饿,立马奔向最靠近的Daily Fresh。

小佩被贴在玻璃的菜单给吸引着了,觉得这个时候就不应该点普通的。

所以小佩点了一个班兰口味的,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RM5.50。

不过其实并没有像照片里那样青啦。
外层还是可以看到明显的褐色的,然后班兰口味的外皮里面放着是牛油和班兰椰浆。
嗯,味道不错,热热吃起来感觉超棒。
当然不排除是小佩肚子太饿了。

结果就是下一场电影迟到了。。。

话说那天看了两部电影

分手100次 Break Up 100
这部电影挺有意思的。看了觉得除了爱情外,只要牵涉到感情的东西,貌似都要双方一起经营吧,不然单方面的付出会让人觉得很累啊。
个人觉得郑伊健在这部戏演得挺好的,尤其是当他演觉得累了的时候,感觉真的好像已经没有灵魂了。

TMNT Movie
她俩觉得这部忍者神龟比前一部电影好看多了。不过吃货觉得两部都是好电影,但是忍者神龟的节奏明显紧凑多了。因为吃货觉得好像一下子电影就完结了,情节不会拖拉。
话说神龟的演出者都是帅哥啊。

2 comments:

  1. 跟你说, 肚子饿的时候, 好吃的, 不怎么好吃的都会变好吃,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个人十分赞成,但是这个wafito说真的不难吃啦,觉得虽然平凡但是有它的美味哦。

      Delete